close
這一天本來是不可能出門的

因為前一天老爸叫我不要去

去我去上工

唉~!

還好老媽讓我出們

YA*

先去黑妞家學鼓

很久沒打了手很癢

哈哈

還發現了一個耳罩

很可愛

黃色的



在來就趕去小孟家

到了那

小孟騎他家的100CC來載我和白

想想看

白那麼的大隻

怎麼可能3貼

哈哈

到了沒多久就有東西吃了

YA*

我餓很久了

香腸很好吃

小孟的蛋糕很好吃

小孟的冰淇淋很好吃

小孟的兔子很可愛
<不要懷疑兔子是狗>

小孟家卡拉OK很多新歌

最新的是到"表白"

一切都過的很好玩

但有小插曲

唉~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