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當3分鐘熱度的人
我想考到執照
我想賺很多錢給爸媽
我想出國看看
我想說很溜的英文

但...........................






為神麼自己還在原地!?







為神麼補習班只有3間可以選
為神麼補習班的學費這麼貴
為神麼補習班都沒有讓人信任的人
為神麼要補習才覺得心安
為神麼為神麼為神麼.......

現在問為神麼會不會太晚..........
















我討厭這種感覺ˋˊ
突然的一切事情都變的很不簡單
很難思考
對未來的事感到害怕

我不想要這樣.....................................


爸媽工作很辛苦
我想讓他們輕鬆一點
我知道老爸很愛面子
他不想讓我去申請補助
但我是會偷偷來的
這樣我也就不能花大錢去補習
要靠自己
之前和老爸提過要補習
老爸說你就不能自己唸嗎
還有像是老爸很想較老哥回來唸北體
因為這樣開銷會少一點
但他還是以我們為主
有時也會很霸道
但久爾久知也會為我們想


恩...................



打一打就偏離主題了
哈哈
後面好像在打我的爸爸
也和主題不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