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最近重了蘇打毒種的好深
好愛他們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看他們的網路上的東西和聽他們的歌
11/3
去看了他們的演唱會
『無與倫比的美麗』
真的是好看到沒話說
好棒的一場音樂盛會
永遠都不會忘記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的位子不好
如果是去看五月天或是NewS
是好到沒話說
因為他們的舞台是環繞的
所以蘇打綠就是要去做搖滾區
要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臉
才是超級棒的
忘不了第一次去看他們小型演唱會時的青峯
上在舞台上的青峯
站我面前的青峯
深情唱著的青峯
聲音高亢的青峯
歌曲寫的好讚的青峯
才藝十項全能的青峯
真是可愛到讓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超愛他
真是被他給電到

馨儀好漂亮
服裝好華麗

阿福彈小吉他好可愛

小威打鼓好有魅力
表情很多

阿龔談中小提琴和鋼琴超厲害的

還有令我著迷的就是家凱
再11/4簽唱會
家凱被青峯拱說要脫衣服
因為演唱會沒脫
他說因為媽媽在
藉口吧
哈哈
他身材真的好棒 呵呵
他在演唱會穿的都好帥
近看他五關超挺 帥 
阿~! 好想抱她
>< ﹝好像花痴﹞

他們唱到相信
大家都哭成一片
看到他們哭
真的好鼻酸

唱到頻率和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鼻子也超酸
青峯也唱到哽咽

能和他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夢想
也一起從小巨蛋出發
感覺真好

青峯有下舞台
邊走邊唱
在搖滾區的歌迷都很安分
沒有人去扒他的肋骨
哈哈





演唱會唱到12:20分
唱了34首
安可7次唱了8首
共42首
5小時
超過癮的
第一次看到沒有車可以回家
還好我哥剛好去唱歌
要不我會被逼回家吧
感謝老哥
^^
可以看完

11/4
的簽唱會
好棒
可以很近的看他們
青峯又跳下舞台唱
真是一貼心鬼
超棒的
阿福很好笑
在簽名時
他和我說『帶很多鑰匙喔』
握手青峯握好久
^^
家凱真的很帥
簽完我們還依依不捨
等他們簽完
等了半小時
在那半小時我已經重了很深很深的毒
迷昏了

青峯在演唱會上說的話
有些我很喜歡
可是我忘了
找到有人打的在和大家分享

可恨自已怎麼沒早一點喜歡上他們
真希望可以在小小的空間看他們表演
唉~
有點霸佔的想法
好愛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