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月11日星期四的下午17:40
我騎著我的愛駒 載著友人返回宿舍
由於天雨路滑 天色昏暗
於是便在我家不遠處的下坡路段打滑
因而閃避不及撞上水泥磚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文/無以蒸 原作/螺維欠

這就是發生的經過
載的友人就是白芋滑
大家看到我們都說白芋滑很嚴重
是阿
因為她是坐後座的
以下是他發生經過

我坐在機車的後坐 雙手抓緊把手
但機車突然打滑 撞上水泥磚
在我回神時 我已整個人騰空來出離機車3公尺處
車禍就這樣發生了
文/無以蒸 原作/螺維欠

以上一些文字是因要交車禍事故處理表
無以蒸大師的文字描述
真的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