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我期待
在前一晚還會興奮睡不著


一早起來就準備要go金山的東西
準備出門
幸好我沒遲到

到了集合地點
我興奮的在點人數
少了一個
予是我打電話給她
他竟然說他在家附近 以為是明天
天啊! 怎麼發生這種事
只好叫她坐下一班車= =
坐兩點皇家客運
超晃的
晃到有人都快陣亡了
幸好已經到站了 要不就會有慘不仁睹的畫面


接下來一系列用照片介紹
首先是我們的晚餐
需要每人準備一份
本來要有11份 但記錯日期的還沒到<兩猩猩印傭>
到了晚餐她才到
不知她是要來玩還是來洗碗了
哈哈


pic 每人一盤自己做的菜 少了記錯日子的印傭 我做的是莎拉喔!!

  吃飽飯後進入我們所期待的交換禮物  ya!

pic 如如先生在解說交換禮物 請注意小孟和白白的表情似乎想表達什麼  哈

雖然過程有些複雜  但挺有趣的

pic  ya大家都拿到禮物了


pic 很豐富的禮物    我拿到豆ㄋㄟ送的很適合我吧 哈哈哈  不過下次禮物不要放那麼理面辣  我很怕我掉到溫泉裡  感恩喔大德

之後我們就來一連串遊戲
夾橘子、嘴咬棉花棒傳橡皮筋、吸海苔、超級比一比、猜歌、國王遊戲
每個遊戲都有終極懲罰  畫面非常鹹溼 不意透露 哈

pic 這是猜個的懲罰  頭套絲襪 看的出來誰是誰嘛  對愛美的他們真是殘酷阿!
      在遊戲進行的中間有兩次我們都吵到警衛來敲門
但我們還是不管的繼續下去  是有小聲一點
但光是印傭 白 ㄍㄨㄟ的聲音怎麼可能安靜呢?!
玩到累了  大家就去泡溫泉  就睡了 睡到11點多
又開始吃中飯
吃飽了就繼續進行躲貓貓
目的是為了要幫如如慶生
他當鬼的時候 數樹也數太快了吧
都害我再拿氣球都來不及穿鞋子 就跑到外面= =
結果也不出來找  哈 只好衝進去瞜 哈哈哈哈


pic 還是算成功的慶生完了!!

pic 把欠拔剌的卡片也送到拔剌手中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還害你哭了ˊˋ

我們竟然拍了近1000張的照片
我們還趁相機的主人不再用了微笑快門拍了好多張 哈哈哈
這次的聖誕節過得的很開心  真是太好玩了
謝謝有你們這些姐妹們
及敬婷和草莓     能和你們一起過真好
我愛你們唷
我也愛Joh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