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考完期末考的那一刻
我們一起去東區
吃"布里恩茲"
吃到飽


之後就開始過我們各自的寒假
因過年快到
當然是在家幫忙打掃
途中有去沾沾家
因為要拿wii的搖桿及相機給寶貝
寶貝再沾沾家染頭髮
順便唱歌<有MV的卡拉OK 極品阿>


當然在過年的前一個禮拜
我過得相當宅女的生活
早上打掃
旁晚幫忙煮菜
晚上看我的日劇和韓劇
偶而上來網誌看一下有沒有人留言
沒有當然是繼續看日劇及韓劇
還有我必去蘇打綠的官網
看新增的文章
一個禮拜新增一次


過了年領了紅包
到處串門子
與堂哥家人玩10點半
回了外婆家
看到了表弟妹
表弟妹也跟來台北
與和醉酒的老爸說話到半夜
<他很煩的不睡覺 還叫我弟做伏力挺身 = = 真的很"煩">
堂哥家請客
與沒酒醉的老爸及酒醉的阿伯打麻將
我們家請客
與姪女們打麻將<他們都和我同年紀>
從1點半打到8點 才打完一圈


還有沒是就是在打wii
我家新增了 wii fit 馬力歐賽車 太鼓打人
姐妹們快來我家玩吧



在寒假的日子裡
我幾乎都睡到快12點
過到都快忘的今天是星期幾= =
好悶阿!!


還好昨兒有出門
去幫敬婷慶生
去吃米朗琪
去逛了士林夜市
在士林什麼都沒買
只買了一支燈管及修眉刀
哈哈哈
很滿開心有買東西
不知為什麼沒有花錢的慾望
想買的東西都好貴
都下不了手= =
看到的衣服都好熱
什麼時後要換季阿?

很開心昨天與大家見面
雖然感覺有少很多人
但實際看只少一個人
因為她的體積站了很大
哈哈哈哈

ya!下禮拜要去平溪放天燈
好期待喔!

敬婷 20歲生日快樂阿 我們突擊10分鐘好樂迪

米朗其 鬆餅好吃 三明志好吃 草莓好好吃

士林的某一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