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玉華
不管妳到哪 受什麼委屈 我們都為撐腰


剪接者:吳乙ㄍㄨㄟ大師



給拔剌 我知道你這個月很忙 但堅持下去一定是妳的


沾沾=小怨婦 很開心有的這個 何老闆讓我們都可以省下不少錢


說一定會來我生日會 李懿 我下次一定會吧你的號碼存好 我想好名稱的 就叫我的小綠帽


好不容易的一張 綺綺我想會聽妳叫我蒨蒨


閃光燈太亮 如如最近的新綽號 小油門 我覺得好開愛


豆~ 妳的"交友"小叮嚀 讓我得心都暖得起來


孟孟 深處的傷口就只能等待時間來平復 妳開心我就開心 哈


ㄍㄨㄟ寶貝 妳染了名韋的頭 是多了一分效果 我還是很愛妳的喔 妳就不一直叫我紅杏出牆了


我的相機找不到一張你和我好看的 有時真的對你太不好 但嘴就是停不下來 心嚥不下這口氣
才會這麼的機車 對不起!! 我疼愛妳的方式就是這樣 笑點低確是一件好事
PS少了印傭 沒和我獨照 不過妳是我們之中胸部最大的 大得可以去加入大奶俱樂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