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熬到4點多的作品
讓我被陳鴦榮說有強迫症的作品
這都是我想要成現我最大的努力
好嗎!?
我的美麗主播 泱泱



教學原理在專科上過
但二技有趣的地方是
有教如何剪集加修改照片
一樣都有教案<這就有點小麻煩>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興奮
因為唯一一開時覺得很有趣的課
而且老師還是參予很多好萊屋動畫的大師
剛從國外回來的
連黑暗騎士這特效也有參予
很威吧
光這個我就可以和陳筱玫炫要很久
哈哈哈哈

在用會聲會影時
覺得不怎麼習慣
在加上我不愛修照片<因為我喜歡照片的原味>
但越剪越有趣
還要搭配之前用的剪輯程式
都把我之前超想用的特效都可以用了
真棒!!!

分享我的修照片
我們漂亮嗎??




我愛吃香腸



這是我熬夜從做的
因為我原本做好的放在學校的電腦裡
我忘了存= =
連我的圖資做也忘了存
我真想揍自己
摔電腦
但我的小小筆電是我的生命
因為我是男人
哈哈哈哈
我的

泱的

陳鴦榮說他會不好意是 所以可以不用看<這是反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