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我現在在第二站嗎???
不不不不
不要以為我在第二站
我已經在第三站~~~~
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天阿~~!
時間是如此得的在飛逝中

現在我呢!?
要補第二站的心得
為什麼會現在補
那就是因為本人很懶
哈哈哈
你懂我的

在那裡有好有壞
好的事
見習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我有看到生產畫面喔
我真的事太太幸運了
剖腹還是自然產的我都有看到
其實沒那麼可怕
看到小孩出來還蠻喜悅的
還有去嬰兒室
有抱到小baby
可惜沒幫他洗澡
= =
但還不錯辣
在那讓我覺得最噁心的事
就是學姐幫一個孕婦
按摩肚子
從BB大量湧出的惡露〈也就是像小月的東西〉
使我毛骨悚然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的
+ +

壞事就是那的護理長人不好
他很會欺負老師
就是把老師叫去約談
因該算欺負
當我們找不到老師時
他就一定在阿長室裡
這樣要做甚們技術也找不到老師
真的很麻煩
更誇張的事
有一次學姊已經交玩班了
結果找不到老師
只好我們自己先下班
第一次沒老師說可以下班
真是覺得怪怪的= =

那兒的學姐很有教學精神
每個都會交妳很多
算不錯了
但動作都很快
= =
唉唉~~
做的技術還真很少

我覺得我去產科都是在見習的
= =
算了可以看到很多也不錯了
嗯嗯嗯~~
其實實習完沒有很開心
由其是看到分數的那一刻
很多錯中複雜的原因
唉唉~~

真快兒科就要進入第三個禮拜了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和魷魚分開了
難免都會很不捨的
因都在一起8個禮拜了






很感謝你把這一篇看完
我非常的感恩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