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從墾丁回來之後就沒睡到自然醒過
還蠻痛苦的說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睡的真爽~~
晚上又要去夜市
真棒的周末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陽光海灘及笑容
雖然去墾丁只有禮拜天才出大太陽
但還是玩的很盡興

第一天高雄住
因為要前往墾丁都要在高雄換車
看我排的行程多充裕阿
哈哈哈哈
其實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高雄
因為在下大雨
但還是想說隔一天還要早起
就還是決定奔去高雄瞜


這是新崛江
很像台北的東區
有一些店都在賣批發貨
很不錯唷!!
做捷運也會到


很像幽靈的陳正妹
不管擺什麼pose都很正

我們要回味童年
於是去拍了拍貼

辛苦小梅 佩珊 陳正妹畫拍貼
結果我們在裡面拍照



逛累了就買宵夜回去吃(其實是我們的正餐)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阿!
我們的房間超大的
感覺很像家
又便宜
一個人才314元
他叫固興 去高雄可以去住那裡!


第二天我們就做專車到墾丁拉
但天氣陰陰的 風又超大的
所以就先去民宿休息
又開始自拍




在來就是去後壁湖吃海產
太陽終於出來啦
yayaya

蔡麗慈就帶我們到有星沙的海灘
雖然途中有的小迷路
不過聰明的蔡麗慈還是找到路拉


但風超大的 太陽也出現一下下就變陰陰的
風大到會把人吹倒的那種
不過那裡的海真的很漂亮


晚上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

吃了賣50元 我們硬要買60元的薯條 真的好好吃

這熱狗真的很好吃
裡面吃起來是純正德國香腸

還試戴沒有要買的帽子來拍照
雖然表情怪 但我可是走貴婦路線的 哈哈哈哈
在墾丁大街上我都在吃吃喝喝 沒買什麼東西
應該胖了一圈了 = =
那天大街上真的很多人
多到是車子在閃人不是人閃車

在來就是回到民宿
女孩們就開始分享戰力品啦啦

我很喜歡君君這一張 角對非常好 很可愛 哈哈哈

第二天我們睡到快11點
起床走出去
哇~~~~ 天氣好好唷


我們去牌子娉想吃的小肚包子
起士包好吃 泡菜包好吃
等待的時間我們也不忘了要拍照

後面的人都是在等小杜包子
我們等了1小時多

之後我們去了出火




來了幾張學韓國網拍model
哈哈哈
好玩耶

我們還去了東門 阿嘉的家




剩一小時又跑去看海
所以到最近的南灣看海


我們要熱血的在海灘上跳躍







我們在學俞佳辰招牌動作

這是陳正妹的招牌動作

來一張寢照

三人無裡頭的延伸


如果天氣像這天一樣
整個行程就會很完美
哈哈
對墾丁有種念念不捨的感覺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
要去住好一點的民宿
要玩水上活動
因為這次走省錢路線
所以住的是衛浴設備分開的民宿通鋪
連租車我也覺得很便宜

要去墾丁遊玩的可以詢問我唷!!

還有要看我的照片
點一下照片就會到我的pc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