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眼是我20歲的生日禮物
收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看!我笑道牙齦都跑出來了
就知道到我有多驚喜多喜歡
真的很謝謝我們那群

玩魚演玩底片相機
雖然一開始不太會拍
因為不知道我的魚眼是超廣角的
但現在越來越順 連底片也裝的很順
哈哈哈哈
每次去洗照片都很期待
期待我拍出來的成果
也期待看到不同的驚奇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我的魚眼和底片相機
yayayayayaya
現在目前我有考慮要不要買暗角的玩玩


















超喜歡外拍的感覺


我覺得這張滿可愛的><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事事順心
工作的 做每一件事都順利
上學的 學業歐啪 拿高分
沒工作的 找到一份順心的工作
^^

我好想要ZOOM IN的福袋
我想看蘇打綠現場的表演
我也要事事順心
yayaya!!!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