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最近快期末了
報告特別多
我的團體報告都積在後面
下禮拜過完應該就會很輕鬆了吧!

7月就要來了
很多學校都開始或已經在放暑假了
我們要到7/16才開始放
而且8/16就開學
只有短短一個月的假
真的好少
還有到了八月
我就是準畢業生
去年九月才剛是新生
這是念二技特別的地方吧
哈= =

最近很開心的事
是六月有人生日
一個是王怡文
一個是陳明君
我很喜歡慶生的感覺
也很喜歡想些讓壽星驚喜的橋段
六月壽星生日快樂


來補一下宜珊慶生的影片
其實一直都想做
但因為懶 沒有動力
加上我的小筆電東西越來越多
所以跑的很慢
讓我感到很討厭
這樣就等於要開始慢慢整理我的小筆電了
哀 我好懶啊!

請看 配樂是蘇打綠 遊樂


還有
我一直都很想實現我找睡的夢
但沒次回來就在那東摸摸西摸摸
搞的都快11點才洗澡
洗完也在那摸阿摸阿
就搞到1 2點才上床睡
哀~~
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
脫離了與沾沾 欣如 玉華 以甄 怡文的住宿時光
我就變的超超超晚睡
好想念我們六人住宿的時光
其實應該算從考完執照考開始
沒有一天早睡
在準備執照考要早睡早起
而且宜珊都會催我們去睡覺
好想念我們五人一起準備執照考的時光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 等感覺失去的時候
才會特別想去珍惜
要好好珍惜所有人所有事所有的生活
這是給自己的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