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照片出來了
看著看著
我好想你們喔!!
我想念玉華 知道你最近忙無法北上與我們相聚 但只少要讓我知道你的近況 讓我別擔心
我想念宜珊 知道你現在在實習 很苦 因為有老師電才會進步 我相信經過這次你一定會進步不少
我想念沾沾 知道你在準備執照考 一個人念書感覺很苦 我懂 加油 相信自己很重要
我想念馨馨 知道你在準備執照考 很苦很累 我懂 要相信自己 加油 可以的!!
我想念欣如 知道你在準備執照考 很辛苦 加油 要相信自己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我想念孟孟 知道你暑假在打工 又傳了很自障的簡訊 讓我嘴角抽動一下
我想念拔剌 知道你工作很苦 期待我們下次聚會聽你訴苦 加油阿 騎車注意安全
我想念真真 知道你的新工作你不喜歡 就看在大家稱你年輕 就努力做吧 我現在很期待每天和你聊天也!

8月7日我的慶生加聚會
我很期待看到你們
那天的主題是"時尚趴"
請各位愛人穿的很時尚出席
沒有懲罰請放心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回嘉義了
在嘉義的8/16聚會我很期待喔!!
要吃夢寐以求的阿墨
8月壽星多 當然失血也多
為了要給壽星難忘的生日
辛苦大家了

我期待8/3kitty餐廳約會
辰辰 泱泱 筱玫
^^
我期待8/6動物園加師大夜市
目前有真真 沾沾 還有誰要參加呢?

ps各位親愛的 在8/3記得傳簡訊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