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ㄍㄨㄟ的生日
我可是一早就起床打扮了
但還是遲到<對不起喔 豆ㄋㄟ和沾沾>

一大早就去突擊你家
幫你慶生
但你一點驚呀及喜悅都沒有
我好很失望= =
我們可是在幫敬婷慶生好的時候就已經想好要怎麼幫你過耶
不過你剛起床的樣子還滿美的
哈哈哈
20了感覺就不一樣


要去吃飯的一路上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再騙你
說小孟 阿如 拔剌他們很可惡都不幫你慶生
但好想沒啥用 壽星就是想太多心機重 哈哈哈

一到了小春
一開門進去還有一桌美食
結果阿如跳出來
她用麵包當蛋糕 讓你許願
嚇到的是沾沾和梁雞

不過他們已經佈置好再你坐位放了假蟑螂
還放在盤子裡
你還一臉那都不敢看
豆ㄋㄟ就說"ㄟ~你盤子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結果你馬上就跳起來
跳到旁邊也有
又叫又跳又哭的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

恢復一下平靜大家開始吃東西
日本料理好好吃喔
過了一下


小孟與拔剌送蛋糕來了
蛋糕上也有假蟑螂
你又開始叫開始哭
又笑死我們大家


之後就邊吃邊玩弄你
我可是沒對你丟蟑螂
我還救了你唷
不過我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拆禮物唷



我的禮物可以精心準備的喔 請笑納

大家還把假蟑螂放在頭上當髮飾

豆豆我覺得你這樣還滿美的 哈 你一定可以帶動流行

孟孟也很美 哈哈哈哈

阿如的比較噁 感覺好像從耳朵裡面爬出來
龜龜阿 該不會連照片你也不敢看

我們還去打了保齡球
還玩打別人的球 華麗的姿式

陳孟家你是怎樣 我就沒洗頭阿 哈哈哈哈
在拍照的時候
壽星又再鬧脾氣
"說我是壽星為什麼不是在坐在中間"
我們安撫他很久
她才拍照 == ==


陳夢加再放蟲

開心與我們合照 還是被小孟拿蟲嚇 哈哈哈

打了好多 再打流水文章
寶貝ㄍㄨㄟ你可要看完喔

今天得很快樂又很累
20歲生日快樂阿 寶貝
PS.ㄍㄨㄟ你沒張照片怎麼看其來是驚喜的哭 不是驚嚇的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