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不要臉要求生日要怎麼過?
是誰不要臉要求卡片要親手做又要當天給?
是誰不要臉要求卡片內容要灑狗血的感人又要很精緻?
是誰不要臉要求了卡片又不要臉賴在大家身邊不讓人有時間製作?
是誰不要臉要求慶生場面要溫馨感人?
是誰不要臉要求要製作PPT?
是誰不要臉要求全班必須留下來幫忙慶生?
是誰不要臉要求指定餐廳?
是誰不要臉要求這麼多卻在前一個禮拜才說?
是誰不要臉無時無刻催卡片?
是誰不要臉的天天詢問進度?
是誰這麼的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一切都是吳宜珊

我們可是為你想要的這些要求
在開學的這一刻就開始在準備了
還在這麼忙的開學為你奔東奔西的
真的很累人

再放影片和PPT的那一刻我可是很緊張的
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上台頒獎的感覺
因為影片可是我親自錄親自剪<除了不要臉是小孟錄的>
好像在剪接過程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要真的會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成功
因為你哭了好久
也把大家弄哭了
慶生搞得好像要畢業
但我沒哭 只泛淚光
再你噴淚說不出話來時
我真的很想飆淚也很想衝上去抱你
但被後面的啜泣聲影響
我一回頭看大家都在飆淚
連不愛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白和阿如也哭了
變的我沒掉眼淚我好像異類
好不感性
無一針還嗆我
這時後哭不出來 發燒的時候一直哭....
後面說了什麼我忘了= =
不過我覺得很機車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愛到只要我們之間的感覺有一絲變卦
我都會好緊張
就像上次那樣
知道真的是惹毛妳了
SORRY喔

最後你知道我們的多用心
就代表我們真的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