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的這一天
應該是為這五年校園生活畫下休止符的一天
參加一場沒有感覺的畢業典禮
本來想我應該不會哭的
但在典禮結束
看到筱玫學姐和小孟抱再一起哭
那一刻還是沒有再也見不到大家的感覺
但我媽他們走進來才意識到
對厚!!今天是畢業典禮
想哭的情緒來了
我抱著苡甄開始流淚
我媽也哭了= =
<她是為我開心的哭  還是為她再也看不到你們9個而難過>
<其實我媽早再抱林心如時 她就哭了>
真很開心我媽 哥 弟 張柏翔和他朋友  還小不點來參加我們畢業典禮
哈哈

到了下午大家就開始為晚上的謝師宴做準備
一大群人擠在6人房的宿舍裡
化妝加洗澡和換衣服
這可能是我們全部最後一次待在宿舍

在要去juliana途中開始下大雨
真的很討厭
把我和豆ㄋㄟ本來想好的行程都給打亂了
= =
雖然當時有點亂 主持的沒有很好
但最重要的是大家應該都玩得開心吧
連已經離開的同學都來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這次的謝師宴
感覺又回到一年級班上還是那麼多人的感覺
這次不能一參加的同學甄真的好可惜

播著我和豆ㄋㄟ做的PPT和影片
聽到大家的笑聲和淚水 是給我們最大的回饋

老師臨走前給我們的祝福  讓我永記在心
在最後的ending大家來點感性的話
不愛哭的白都抽蓄了
小孟再還沒說完一段話就開始抽蓄到說不出話
豆ㄋㄟ也開始邊哭邊說感性的話
四周的人都開始流淚
但我的眼睛太爭氣
那因為我覺得
大家還會在再見面  我們之間還沒結束
不知道哪來就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那天大家互相訴說著感覺 以及把誤會都解開
我們謝師宴真的棒

但隔一天狂歡後回到宿舍
看著心如及亞會在收拾東西
心裡才感覺到他們要走了
再也不會一起住宿了
我們一起住宿的生活要結束了
這時我才開始痛哭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在學校上課及住宿的每一刻
我真的很喜歡554班的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554這個代號
我真的很喜歡班導及副導
我真的很喜歡護理科的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2班我所認識的人   能和妳們一起實習一起歡笑真的很開心  讓我五專生涯增加了不少樂趣
我真的很喜歡小親親  我在等妳約我出去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筱玫學姐在實習時那麼的幫我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羅韋蒨
我真的很喜歡小不點和容珊再一起跳舞的日子 可以的話希望能再一次一起練舞
我真的很喜歡章魚哥   你那種熱心的個性  和妳一起看電影我才發現原來妳的笑點這麼低
我真的很喜歡小孟   雖然妳時常很白目  但還是很愛你
我真的很喜歡玉華   雖然時常合妳吵架  但還是很愛你
我真的很喜歡心如   雖然因為有一些事 覺得和妳有些遠離 但我真的很喜歡在實習的那段時間 妳陪我去看煙火及散心  希望你不要遠離我       們  我都在你身邊
我真的很喜歡雅惠  雖然因為那件事讓我們彼此都更親近對方  我真的很愛我們倆獅子很合的個性  真的很愛你啊 
我真的很喜歡宜珊  雖然在你說感性會時我都沒有哭  但我的心真的很澎湃   我真的很愛妳給我的叮寧及鼓勵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拔剌  雖然妳常常看妳似乎都很忙  但我很愛你熱心助人的個性  不要把自己搞太累喔!!
我真的很喜歡馨馨  雖然我覺得你的脾氣不太好  但我很喜歡我們一起談論雙胞胎妳害羞的樣子
我真的很喜歡苡甄  雖然我們常常互相在對方傷口上灑鹽  但我很愛和妳一起去看蘇打綠 談論日劇談論周遭的每一件事
我真的很喜歡小饒  雖然我們有很多誤會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在哪天你把所有內心的話說給我聽    真的很謝謝妳包容我以前的我 
我真的很喜歡育琦  我叫妳育琦妳叫我蒨的時候 還要在夜店保護我們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小綠帽  我喜歡妳叫我小紅杏 能和妳一起出遊淡水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在耕莘相遇的每一個人<多到數不完>


大家一定要考上執照喔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p.s以後你們有事找我   我一定隨call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