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嘉的生日過完了
接下來是我和沾沾
孟嘉我們給妳的驚喜
妳還沒破完
不要半途而廢唷
我等的很失望ㄟ




哈哈哈
看到標題
我的生日還沒到辣
我只是想讓我的親愛的知道我生日要什麼
感覺我好不要臉
但我怕你們會來不及
其實在我生日在國考考完的第一天
也就是8/3號
當然我不會要求一定要在那天幫我慶生
是可以延期的
但最好在可以在我農曆生日起前辣
也就是8/21
我不介意和沾沾一起
但我想吃乾杯 沾沾想吃幸福宴
所以我們可以一個吃早上 一個吃晚上
哈哈哈哈哈
<沾沾不介意的話 你們也不介意的話>

那我現在要開出清單囉!!
其實我很nice的
你們要送我什麼我都ok
我都喜歡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怕你們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可以給妳們一些方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喜歡驚喜
我應該是不會生氣<應該會哭吧>
我生日一定要橋到大家都可以來的時間
大家一定要到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聚在一起拍照 一起吃飯 一起做很多事
一定要有蛋糕 因為我要許願 <當然不是許要男朋友 哈>
禮物送什麼我都可以
我都喜歡
但我要看起來多樣
卡片的話就不用做也沒關系
只要用監獄信紙寫信給我就夠了
但有2張一上 我相信你們應該有很多話要和我說
不管好的或壞的都可以
如果沒這麼多話要說
寫一整張 愛我 或想我 我很美之類的
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片的話
有時間就用就拍吧
苡真不管你剪得好不好我的會很愛
我很喜歡有時候即時想到所拍的東西
像是我們的發聲練習還有你在幹嘛那段


怎麼打著打著就打這麼多
感覺我很不要臉
我這群當壽星都當的很不可氣
哈哈哈哈 <除了拔剌沒有>
可以給你們參考一些我想要的
我也想要包包<點我>

我也想換手錶
外套也行
你們想送我我喜歡
禮物不用買貴沒關係
要看起來多 要多
那天的相聚你們想怎樣我都可以

我會期待 各位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