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有很多人都叫我新增<其實才三個>
但我就只能說我懶惰
哈哈哈

好吧!
來說說我的近況
我現在人在嘉義長庚
我已經開學第三個禮拜
而且時間過得好慢
慢到我都覺得已經在這過了一學期了
我們有許多的報告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半的報告
而且還是每一科都有
除了英文<緊張的課>和微免<無聊的課>
這裡宿舍高級學校很新
但就是周圍都是田和沒有住的的建築物
吃東西都要用定的
要不就要騎車出去
而且教室樓下沒有什麼餐廳
餐廳在宿舍
從教室走到宿舍要走5分鐘
= =




<以上是我的流水帳>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製作的影片


因為超過10分鐘所以分成兩半
這是走自唱自演
還有跳一些些舞<很好笑的百看不膩>
我還加了一些不一樣的效果
苡甄的有看出來嗎??
顏色我也有調過
有興趣就看看吧
哈哈哈哈


給拔剌的ppt
照片是沾沾照的
音樂是蘇打綠新歌"近未來"
好聽



給雞雞的影片
很多人都說苡甄好噁好好笑
哈哈哈哈


給雞雞的ppt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水男孩的歌很適合他
哈哈哈哈哈

這兩部都是在我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暑假拍的
還有沾沾的也是
但檔案太大了

各位行行好就看看吧!
哈哈哈哈
謝謝

還有蘇打綠的新歌
夏/狂熱
好聽
請多支持正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